close

突然覺得很久沒在這裡發文了~

最近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~
面對接踵而來的各種事情發生~
心好像變的殘破不堪~
負荷不了許許多多的變化~
是的!也許很多人並不懂~
也許我的各種行為在別人眼裡是個瘋子!
但...我也只是深愛著他們而已~
為了他們哭泣、歡笑、悲傷、生氣~
這些也只證明著我真正深愛著他們~
但...不知情的人卻指責著我們~
疑惑著~究竟有什麼魔力讓我像著了魔似的愛上他們~
或許我得到的不多,但我真的非常快樂!
從他們的歌聲中,我感受到很多的感動!
從他們的舞蹈中,我感受到很多的熱情!
從他們的淚水中,我感受到心痛般的愛!
從他們的歡笑中,我擁有全世界最多的幸福!

我就是這樣愛著神起,即使我們之間有著距離,就算有著語言的隔閡。
但是我愛他們,支持他們的心,絕不輸給任何人!
身為仙后的我,真的很快樂!

很多人說愛上神起很痛,真的很痛,痛到讓人怯步。
很多時候都為神起感到心痛、捨不得、難過......
但是想到神起為了仙后,即使生病了、受傷了還是忍著痛站上舞台。
就讓我更無法說出不愛了這種話!!

很多時候我也很想告訴自己,別愛了~愛上神起真的很痛苦!
好幾次都讓我痛到連呼吸都困難了......
可是,就算這樣~也不肯說出不愛了這種話。
對我來說,神起真的相當的重要~
所以......就算在痛苦、在難過也會依然愛著神起的!!






所以......可以不要在對我說出神起解散了這種慘忍的話語了好嗎!!!
拜託你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8172z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