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上課都心不在焉的~

一直想著神起~~

想著他們5個人時的歡樂時光

想著很多很多的畫面~回憶~吵鬧~歡笑~

很多很多影像從我腦海中一晃而過~

每天都想著快點下課~

快點考完~快點解脫~

每個人都累的不能撐下去了~

真的很累~~

每天每天的反覆活動~

每天每天的反覆測驗~

反覆閱讀反覆任何事~

真的很累~每天都是固定的事情~

讀書、考試、讀書、考試~就這樣隨著固定頻率做事~

真的很累~很想就此解脫~

心臟不舒服也沒有時間去看~

就怕一天沒到進度就不知道落差了多少~

連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~

就像進度永遠上不完似的拼命趕~

趕趕趕~雖然經濟課我都沒再聽老師講話~

也只有經濟課可以讓我稍稍放鬆一下吧~~

其他都在考試~讀書~考試~讀書~

真的很不想在這樣下去!!

拜託~~讓我快點解脫吧~~

心臟快不行了!!

真的很多時候都痛到快死了!!

老師!!你知道有多痛嗎~

你們都只想到自己~

卻從未想過學生的感受~

你們都說你們一天多少節課多少節課~

你有想過我們每天都要上10節課嗎!?

每次課堂打瞌睡就說~午休不睡課堂才要睡!

但是你有讓我們睡嗎!?

明明就安排一堆考試~就連午休都不肯放過我們

卻罵我們課堂打瞌睡~

一天24小時真的睡不到5個小時~

這樣成年累積我的身體不被你們搞壞也很難~

現在身體越來越爛了~醫生說心臟的負荷能力可能沒這麼好~

調節器也該換了~但是我卻排不出時間去換~

雖然調節器只是小手術~也不用什麼恢復期~

但...我卻連這幾天的時間都抽不出來~

每個禮拜一~日都要去學校~

真的~喘息的機會也沒有~

這種日子並不適合像我這種天生的藥罐子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8172z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